[招就处]招就处举办2023届毕业生溧水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767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择业需求,1116日下午,由溧水区人社局组织、招生就业处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溧水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尚美楼大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司南、副处长李佶莲全程参与。 

此次招聘会由溧水人社局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需求,优先挑选溧水区当地优质企业,涉及餐饮行业、服务行业、医药行业等,提供多种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地科院、数科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生化院等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就岗位要求、岗位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和用人单位进行了当面交流,并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开启了我校和溧水区优质企业合作的序幕,后续招就处将继续和溧水区人社局合作,遴选更多优秀用人单位进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高效平台。

潘海燕/   李佶莲/   李佶莲/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