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处]我校举办后勤保障合作单位校庆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768

1116日下午,在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后勤与基建处在石湫校区举行后勤保障合作单位校庆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兴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戴海光,后勤保障合作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赵俊主持。

戴海光致辞,他对后勤保障合作单位在学校70周年校庆上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我校2019年搬迁到石湫新校区以来,保障合作单位与我们一起见证了二师很多重要活动和发展的关键节点。我校将在各合作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保障合作单位的两位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祝兴成发表讲话。他对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保障合作单位的大义之举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70周年对于一所高校来说还很年轻,正是扬帆起航、风潮正盛的时刻。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国人民展示了一幅宏伟壮阔的新蓝图,让大家心潮澎湃,我校要乘着这个东风,抓住发展的机遇,在伟大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地壮大做强自己。他进一步指出,后勤保障合作单位捐款总数占全校捐款的十分之一,从这个数字我们可以看出各合作单位与二师命运共同体的认知,感受到所有合作单位的主人翁意识。新校区建设以来,大家为二师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二师的保障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各合作单位今后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再创学校保障工作的辉煌。

赵俊对保障合作单位的捐赠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校庆70周年这一契机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展示了后勤与基建系统的工作能力与成果,承担的任务与使命。希望合作单位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向江苏联宏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磊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天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宝基输配电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富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国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荣邦团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庞爱中、臧洋/  郭永涛/图 何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