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我校启动第二期“凤凰优师”学生见习项目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094

  119日下午,我校29位“凤凰优师”见习生赴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开展见习工作。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副社长林雪、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晓波参加了项目启动式。

  林雪向同学们介绍了音像社的专业定位、特色、人员和板块分布等具体情况,着重介绍“凤凰易学”K12统一助学平台、语言学习系统、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平台等精品内容。她表示,凤凰集团融合出版战略,围绕“凤凰数字教材”“凤凰易学”项目,做好基础教育融合出版的牵头实施工作,同学们都够在大三阶段到凤凰传媒这样的企业参加实践,对今后的从教之路大有裨益。她鼓励同学们通过实践可以上好一节课、可以把握好教学方向和方法,成为一名将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应用深度融合、参与到学科选题内容研发、参与到省市级教学赛事的新型教师和优秀教师。

  启动式后,各学科编辑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内容。

  我校与凤凰传媒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本年学是第二批次的学生见习项目,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活动。学科编辑与我校见习生结对定期互访,将进一步加深师范生对教材的设计思路和对新版课程标准的理解力,拓展他们的视野、提升就业胜任力,助力师范生职业生涯发展。

黄晓波/    纪琪琪/    顾晔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