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求职第一课》——招就处开展毕业生求职技能指导讲座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4363

为帮助毕业生熟悉求职流程,掌握求职技巧,切实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112日下午,招就处特邀南京市控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郭磊,为毕业生作《求职第一课》线上讲座,讲座由招就处副处长李佶莲主持。

郭磊首先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了自己丰富的职业经历,在具体事例中带大家初步认识职场,分析求职中需要具备的各项能力,展示职场求职过程和求职途径。随后,郭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简历撰写的基本要求和主要组成部分,他特别提醒毕业生,简历制作前,可以多渠道研究目标企业,比如企业的文化价值观、企业的领导团队等,从而有针对性地制作出更受用人单位青睐的简历。除了简历的制作、投递等方面,郭磊还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求职中的重要环节——面试。包括面试的本质、面试前的准备、面试过程中的流程等,特别强调了面试过程中的核心要素,内容详实生动,令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郭磊和毕业生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就求职中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潘海燕/   李佶莲/    李佶莲/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