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我校组织召开校警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703

为进一步强化校警联防联控机制,合理筑牢校园安全防范,我校于123日在石湫校区组织召开校警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潘文、副校长祝兴成与溧水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印红军,溧水公安分局政委毛永云、副局长曹成保以及指挥中心、石湫派出所负责同志,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人大工委主任刘继成等属地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祝兴成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分别从组织建设、隐患排查、安全教育、意识形态管控、属地联防联控机制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学生出行安全、心理危机联动干预、师生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建立健全信息通报、联席会议、突发事件联合整治、巡逻防控联动、警务前置等五项制度,持续推动“六方”联合安全防范合作机制长足发展。

  


宋惠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