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城环学院]我校与南京市红山初级中学举行 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实习工作座谈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170

我校与南京市红山初级中学举行

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实习工作座谈活动


      1130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徐新萍,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孙汉群、副院长王丽及教学督导陆才稳、实习指导教师范擎宇一行赴南京市红山初级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实习工作座谈活动。

      在红山初级中学校长汪源、书记邵长峰的陪同下,徐新萍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玄武少年科学院”“生命科学馆”和“开心农场”。徐新萍、孙汉群等对该校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和师生的敬业、创新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随后举行了实习工作座谈、学生实习汇报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邵长峰致欢迎辞,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汪源介绍了该校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成果和学校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该校孙睿主任介绍了对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实习生的安排以及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该校对本次实习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指导,严格管理,实习进展顺利,实习效果显著。实习生代表王凯龙从实习安排、听课、备课、教研活动、班主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

      徐新萍与孙汉群对红山初级中学的实习安排和对实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表示红山初级中学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明显、办学成果丰富,有效落实了立德树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办学经验值得进一步推广应用和学习,学校对实习生的安排、指导与管理,为师范生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红山初级中学的联系与合作,也欢迎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来我校指导。

      双方领导共同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并与出席活动的老师、学生合影留念。


邵保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