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城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731

城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城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渡江胜利纪念馆和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南京党史馆内,大家瞻仰了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感受了南京地区共产党人的奋斗和牺牲、先烈们的英勇斗争和坚贞不屈,以及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时期、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南京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以及取得的不朽的胜利。

在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下,逐一参观了南京新主城、生态大保护、创新策源地、“两城一中心”、开放新高地、美好新生活等8个主题单元,了解到江北新区作为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的发展定位,真切感受到江北新区蓬勃向上的发展动力,共同展望了无比美好的发展远景。

这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兢兢业业地勤奋努力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赓续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邵保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