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我校原党委书记方国才为后勤保障系统作报告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658

我校原党委书记方国才为后勤保障系统作报告

  

115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特邀我校原党委书记方国才为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同志作报告。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和保卫处近40名同志听取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祝兴成主持。

方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爱好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他结合自己在二师近20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他为学校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的奋斗历程,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校史课。

祝兴成作总结。他指出,方国才书记身上集中体现了老一辈二师人热爱事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守规矩、讲格局、求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尹彬成/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