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校举办2021年“‘粽’情‘香’伴”端午节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905

我校举办2021年“‘粽’情‘香’伴”端午节活动

  

值此端午节到来之际,日前,学工处联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石湫校区和草场门校区教工餐厅举办2021年“‘粽’情‘香’伴”端午节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路秦茜出席活动,校大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嵘代表学校祝同学们端午节安康。她说,端午是我国一个传统的节日,举办这次活动,一是让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二是让大家团聚在一起,共同纪念这一有意义的节日,充分感受来自学校的关爱。

此次活动以制作香囊和包粽子的形式进行,旨在关爱我校困难学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江苏二师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过体验端午民俗活动,弘扬端午传统文化,加深学生们对端午以及其他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活动现场给同学们发放了端午节粽子等爱心礼包。

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李桂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