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会举办“童心向党”教职工子女 “六一”才艺大赛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955

工会举办“童心向党”教职工子女

“六一”才艺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节日里的党史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工会举办“童心向党”教职工子女“六一”才艺大赛。

本次才艺比赛吸引了100多位313岁的少年儿童参加。比赛形式多样,分设声乐、乐器、舞蹈、书法、绘画等不同组别。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幅幅精妙的书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传递出真善美,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体现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怀,展现出中华文明礼仪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成果。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的“六一”儿童节为教职工子女开展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又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鲜活的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得以代代传承。


谢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