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办]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彭慧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11

       415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副校长、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贵友,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主持。

       会上,20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教育管理体系改革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科方向规划和学科交叉发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服务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建对各位老师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关键阶段。规划制定过程中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非常重要。科学的发展规划具有引领作用,既有愿景的描绘,也有战略的选择和路径的设计。他强调,教师的发展就是学校的发展,不论是师范特色的传承和弘扬,还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都离不开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努力和奋斗。他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夯实奋进,执着向前,为学校未来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俞菁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