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彭慧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99

       414日中午,党委副书记刘继红、学工处处长杨思贤、招就处处长司南来到文学院,列席文学院安全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文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出席,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莹主持。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赋雯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相关议题,汇报了文学院相关工作措施。刘莹通报了48日和413日两次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特别是党委书记王仁雷提出的六个一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要开展情况再摸排、学生访谈、走读生家访等工作,明确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全员协作,发挥合力。文学院院长冯保善表示,学生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学院一定要本着对学生、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坚持立德树人,用细心、耐心和爱心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刘继红对学院安全工作的部署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加强专业建设与学工建设双轨道运行,学生工作离不开学院的事业发展,只有与学科建设、专业学习有机融合,才能形成特色,竖立品牌。学生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是事业发展的基础,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导师作用,通过导师制、经典细读等活动,建立师生紧密型的强关系,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落实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各环节过程中,真心地关心学生、帮助学生,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她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守正创新,主动求变,让学生工作成为人才培养的有效助推力。

陶赋雯/文   吴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