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美术学院举办实习实践基地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彭慧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26

       41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草场门校区举办实习实践基地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副校长祝兴成、南京条约史料陈列馆(南京静海寺纪念馆)馆长苏真、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副馆长尹磊、南京博物院社会服务部副主任许越、江苏智酷传媒总经理史甄、江苏云魔方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从进、南京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教务处主任潘频、上海梅山高级中学教师杨邦训、美术学院副院长路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美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主持。

       路明向与会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理念、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对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单位和校外导师积极支持我院专业实践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基地和导师充分利用专业背景和优势帮助我院学生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就业能力。

       仪式上,祝兴成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路明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仪式后,举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校外导师工作座谈会。双方就今后基地和导师工作的具体安排、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课程以及未来科研合作等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祝兴成指出,我校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体、以培养中小学和学前师资为重点的省属普通本科学校,我校的办学特色是“职前职后融通、教育科研引领、实践取向鲜明”。实习实践基地是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了解社会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保证。期望我校与各实习实践基地建成稳定、长效、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白丽/文 陈姞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