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招生就业处举办4月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21

招生就业处举办4月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478日,招生就业处邀请南京市高淳区金陵汇淳学校、扬州新东方学校、南京新东方学校、南京猿辅导斑马AI来我校草场门校区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金陵汇淳学校提供岗位涵盖中学政治、中学数学、小学语文等多个专业,并采用现场报名、现场说课及回答提问、现场发offer的高效方式选聘人才。经过严谨规范的面试,我校共有四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扬州新东方学校、南京新东方学校、南京猿辅导斑马AI分别举办二师专场招聘会,并提供大量优质岗位。毕业生可现场咨询、投递简历及面试。经过与企业双向沟通,已有数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毕业生就业一直是我校的重点关注工作,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为学生拓宽就业路径、引入就业资源,常态化举办各类型招聘会。

  


范艺/文   蔡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