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校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锋、院长凌迎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18

46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锋、院长凌迎兵一行3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给予工作接待,双方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进行了座谈交流。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仁雷对俞锋、凌迎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他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并预祝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王建表示,合格评估工作要抓好“两个必须”和“两个统筹”,必须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好持续推进和重点攻坚,统筹好规范达标和特色彰显,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学习到位、整改到位、准备到位。

徐国华从领导班子确定基本认识、确定基本机构、重点学习一个文本(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准备一个文本(自评报告)四个方面展开,向来宾一行作了介绍,并强调了迎评促建工作不同环节的注意事项。

质评处处长陈蓓从“合格评估总体流程”“合格评估重点工作”“迎接专家现场考察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合格评估的具体做法。

俞锋、凌迎兵表示,此次交流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他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

会后,双方就迎评促建工作、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支撑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研讨。



朱艳文/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