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学工处组织召开辅导员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58

学工处组织召开辅导员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330日下午,第二届辅导员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石湫校区召开,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协会会长陈、学工处处长杨思贤、招就处副处长黄晓波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王晶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我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方案,并就2021年度辅导员协会工作计划作具体安排。

黄晓波就2021年度就业工作作深入分析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辅导员应利用好辅导员协会平台,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总结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办法,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杨思贤回顾了协会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辅导员协会在增强队伍活力、促进辅导员业务发展上做足文章。他还分析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要求辅导员要充分下沉到学生中间去,主动发现学生需求,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根据工作计划,本年度辅导员协会将围绕素质能力提升的目标,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培训,不断增强我校辅导员队的履职能力。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