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生化学院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辅导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829

多措并举促就业——生化学院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辅导会如期举行

  

为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就业难题,为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329日,生化学院在石湫校区举行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会,本次辅导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燏、年级辅导员潘倩主讲。

会上,陈燏分析了当前应化与制药专业的就业形势,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传授了求职技巧,同时结合身边的就业实例向同学们提出要求:明确目标,定位自己、发展自己。陈燏还建议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所选择的行业发展前景,用心投入到自身工作当中,做到尽职负责。

潘倩指出,随着毕业季的临近,同学们的就业压力也在增加,同学们应调整心态,把握时机,在更广阔的领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她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在当前为自己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表示学院会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精准就业。

随后生化学院学工线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一对一谈话,开展学生就业动态摸查与帮扶工作,为学生答疑解惑。对于“建档立卡”、考研二战、暂缓就业等特殊群体重点关注,密切跟踪,给予就业指导。


潘倩/文   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