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校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春意盎然 纸藤花飞”庆祝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786

校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春意盎然 纸藤花飞庆祝活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38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学生纸藤花社团在石湫校区尚美楼107活动室组织开展“春意盎然 纸藤花飞”手工活动,四十多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副主席冯颖作了简短的开场白,纸藤花社团的同学们便开始教大家制作纸藤花。大家拿起剪子、彩纸等工具,剪、扎、插,一朵朵美丽娇俏的纸藤花在手里诞生,一束束构思奇巧的插花呈现在大家眼前。人人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个个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现场洋溢着一片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

一次手工制作,留存一段美好时光;束束纸藤花,献礼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倪嘉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