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 城环学院 外国语学院]我校一行赴南京景枫万豪酒店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838

招生就业处、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

赴南京景枫万豪酒店洽谈校企合作

  

32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晓波、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双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鑫赴南京景枫万豪酒店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黄晓波向南京景枫万豪人力资源总监葛娜娜、招聘经理王筱璐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李双江、余鑫分别介绍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人才培养特色及就业方向。王筱璐介绍了南京景枫万豪酒店的运作模式、服务方向,并表示希望能从我校引进优秀的毕业生,进行人力资源的整合培养。双方就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达成初步协议,由南京景枫万豪酒店向我校酒店管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若干实习岗位。

本次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余鑫/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