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我校多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74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轮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2个专业分别是:汉语言文学、地理科学。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5个专业分别是: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英语、化学、视觉传达设计。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三年建设一万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对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和优势,努力培育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质量文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顾月 宋雅/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入选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国家级/省级

1

汉语言文学

050101

国家级

2

地理科学

070501

国家级

3

数学与应用数学

070101

省级

4

思想政治教育

030503

省级

5

英语

050201

省级

6

化学

070301

省级

7

视觉传达设计

130502

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