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校领导分赴两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者:崔思瑶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697


2月25日,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陈金如、刘贵友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石湫、草场门两校区,实地检查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看望各单位教职人员。

校领导先后走访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和学生宿舍等,检查教学和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听取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关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各二级学院教学计划安排,对教学工作准备、后勤服务保障、教师到岗到位等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校领导强调,疫情防控重任不容松懈,各相关部门、各教学院部要加强统筹、及时沟通、责任到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开学顺利进行。

崔思瑶/文  俞菁菁 谢昕潭 崔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