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校办]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暨2020年度疫情防控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44

122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暨2020年度疫情防控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校长王建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对《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作了解读。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国庆对2019年、2020年年鉴编纂工作作了部署。

王建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评估整改工作至关重要、任务艰巨,既是学校生存的需要,也是发展的需要,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各负其责、狠抓落实。他强调,教育部专家组指出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为我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我们要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进、教学质量提升等主要问题,全力做好评估整改工作。他部署了评估整改期间的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思考谋划,既要从学校层面深入思考,各二级学院也要从学院和专业的角度科学谋划;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共同完成评估整改任务,取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终胜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宣读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等10个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丁页等184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全体校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兴成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小结和部署。他总结了我校疫情防控的主要做法,并为大家讲述了我校抗疫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他强调,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慎终如始,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的防控策略、方案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安排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认真梳理可能存在的短板、漏洞、弱项,守好门、管好人,做到周密细致、万无一失,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校园安全防线。

王仁雷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校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院党委、行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闻令而动、快速部署、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全校师生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各项防疫工作任务,最大限度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保障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他指出,要以此次抗疫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在全校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关于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立足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状态,坚决打赢新形势下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王仁雷还从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省委巡视准备工作、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做好寒假各项工作四个方面对有关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朱艳文/文    俞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