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南京粮油质量检验所副所长张婧一行来生化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860

南京粮油质量检验所副所长张婧一行来生化学院洽谈合作

  

    115日,南京粮油质量检验所副所长张婧、色谱组组长王迪、元素组组长孙建娜、理化组组长张辰、实验室总监朱毛毛一行来生化学院进行合作洽谈。该院院长蒋功成、副院长杜攀、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姜大炜、实验中心主任赵强、学工办主任董伟伟及相关专业老师给予工作接待。

    蒋功成对张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粮油质量检验所在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给予的帮助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加大产学研平台的投入和建设。希望双方在实践教学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合作。       张婧介绍了南京粮油质量检验所的发展现状、检测团队和2021年的工作规划,表示我院学科专业与该所技术需求匹配度很高,希望利用双方各自优势通力合作,既提升检验所的科研创新能力,又促进高校技术成果转化,实现互利共赢。

    杜攀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现状。双方就科研项目的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洽谈,在合作的框架和目标上达成了高度共识,并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业见习等工作作了初步规划。      会谈结束后,杜攀等带领张婧一行参观了江苏省生物功能分子重点建设实验室。

  


杜攀/文    严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