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副校长祝兴成为美术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645

114日,副校长祝兴成为美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祝兴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祝兴成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肩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拿出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在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通过学习,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白丽/文     周浅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