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处]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督导聘任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637

112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督导聘任会议。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处长徐新萍,质评处处长陈蓓、副处长吴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新宇代表教学督导组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分别从在线教学质量督查、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督查、常规教学检查与评审工作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对学校教师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新任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徐国华为刘晓红、张颖炜两位新任校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就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徐国华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对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开展,重视人才培养重点问题,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二是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指导学校做好评估认证工作,确保常规教学管理的规范化;三是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教学质量监测开展,深入督查教学运行情况,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