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我校与拉力郎师资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914

我校与拉力郎师资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优质合作平台,202117日下午,我校与拉力郎师资在石湫校区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招就处处长司南、副处长黄晓波,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南京拉力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智雷参加活动。黄晓波主持活动。

司南对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阐述了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建的重要意义。

司南和陈智雷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司南代表学校向合作单位授予“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铜牌。

拉力郞师资是目前江苏省唯一一家致力于基础教育阶段(幼、小、初、高)管理人才和师资精准输送解决方案的专业科技服务平台。近年来,为我校多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蔡雨婷/文   范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