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1+1+1”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5734

外国语学院开展“1+1+1工程系列活动

  

12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石湫校区一食堂开展“1+1+1”工程系列活动,活动对接学校中层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韵、综合档案馆(校史馆)馆长赵玉冬和学院部分外省学生参加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鑫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周韵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与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高校合作的留学项目以及线上课程,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相关项目。周韵的讲解不仅对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同时也拓宽了大家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走出国门、放眼世界的热情。赵玉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学校实体、网上校史馆的建设情况。赵玉冬的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悠久的历史文化,增强了爱校情怀。

随后,师生一起开展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协作,个个大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老师也加入到包饺子队伍行列,师生们互相品评、其乐融融。分享美味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一年中的进步,并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本次活动使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王雅洁/文     王益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