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传媒学院邀请江苏广电总台董子瑜主任来校作讲座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39


传媒学院邀请江苏广电总台董子瑜主任来校作讲座

  

为让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相关专业知识,1118日下午,传媒学院邀请江苏广电总台宣传管理部主任助理董子瑜来校,作题为“当下的传媒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从业者”专题讲座。

董子瑜从事重大主题宣传、项目、节目协调组织工作十余年。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指出传媒行业是一个考验综合素质能力的行业阐述了三个问题:一是传媒行业的变化,二是教学的变化,三是传媒行业目前需要什么样的从业者。

他还结合实例指出,内容的传播不能仅仅靠专业知识,还需要对社会有所了解和把握,作为一个传媒行业的从业者,要有够硬的专业能力与实战经验,要学会创新,提升社会有责任感,把握各种行业相关知识。

大家表示大学期间要多方面锻炼自己,努力成为拥有复合型知识结构的专家型人才。


周桐妤/文   袁一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