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初中地理项目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72


  

1030日至1118日,我校城环学院在草场门校区举办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初中地理项目。

开班典礼上,校长王建教授致欢迎辞,随后为学员作了精彩的专家报告。在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过程中,学员围绕培训主题核心素养和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地理教师能力提升,聆听了10多位来自省内外的大学教授、中学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市区地理教研员的专题讲座、教学分析指导,到5所中学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跟岗研修,开展了南京自然地理与人文地理的实践考察和信息化教学技能训练,还参观了我校城环学院地理实验室、实训室,到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合作学习、自主学习、网络学习、同课异构、简报制作、总结反思等研习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力,培训特色明显,培训成效显著,受到学员欢迎和感谢。1118日的成果汇报交流和结业典礼上,7位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城环学院院长孙汉群教授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


邵保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