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美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02

美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会


1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草场门校区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会。该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学工办主任白丽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白丽主持。

会上,丁莹指出学风是一所学校校风的重要体现和核心要素,它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是学生在校园中经过长期教育和影响逐渐形成的行为风尚。建设优良学风是建设优良校风的中心任务和根本保证。她强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中加强责任担当,强化落实力度,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出贡献,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孙仕荣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每位学生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特别是学生骨干,作为学生中的带头人和积极分子,更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

白丽为全体参会学生详细讲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要求全体学生骨干扎实学习评估知识,并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学习。

本次动员大会极大地提高了美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表率,为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多作贡献。


白丽/文   孙文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