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七支部 马院]机关党委第17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749

机关党委第17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10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17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立德树人——思政课教师的时代担当”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两支部党员和在校培训的一百多位全省中小学思政骨干教师学员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爱中、教工支部书记黄光耀受邀参会,机关党委第17支部书记、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安林,支部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柏杨,支部纪检委员等参会并担任论坛点评,活动由柏杨主持。

会上,教师班学员代表们率先发言,从如何让高中思政课堂有趣、考试有效、影响长远、初中生的心理发展与品德教育问题、对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的思考以及对高校思政课和学生培养的建议、促成课堂有趣又有效的策略等问题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较为深入的思考与疑惑。两支部党员老师们针对学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发表见解并逐个进行答疑解惑,此次针对有关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的相关议题方面的探讨和交流对建构探索性课堂、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的研究形成诸多共识,对于思政课教师如何担当好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产生强烈共鸣。


李安林/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