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我校召开后勤管理职能交接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606


1022日,我校召开后勤管理职能交接会。副校长祝兴成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赵俊主持。

会上,赵俊代表总公司班子、后勤处处长戴海光代表后勤处班子分别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并服从校党政关于进一步完善后勤工作机制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餐饮、维修、宿管、物业和商贸等领域管理职能交接,切实履行甲方管理监督责任和乙方经营服务职能,共同推进学校后勤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祝兴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后勤领域有关管理职能的交接,是校党政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统筹考虑后勤服务工作实际,从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和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职能交接既是为了引导后勤战线理顺工作关系、聚焦主责主业,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后勤”体系的发展内涵和服务水平。

祝兴成强调,后勤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作为后勤服务体系中的甲方和乙方,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分工不分家”的理念,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明确边界、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抓紧完成有关管理职能交接,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郭永涛/文    马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