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校召开“一院一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83



1022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一院一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

 “一院一品”工作本质上是学院在学生工作充分积淀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和专业实际,凝练总结学生工作的特色,明确主题,以项目形式展现学院学生工作的个性与创新。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项目情况及工作经验,其它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PPT展示,汇报了本学院“一院一品”工作的进展情况。

刘继红对各学院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她指出,“一院一品”是从2017开始重点打造的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各学院在设计项目之初就已经考虑了与人才培养计划、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的整体发展紧密结合。她指出,打造“一院一品”学生工作特色项目要坚持项目化运作、优质化产出;要坚持品牌引领,特色凝聚,精品带动。她强调,一院一品项目要继续突出:项目设计精心,学生参与程度广泛;二项目目标价值明确;三项目现有及预期成果要丰硕。在各学院同仁的协同努力下,一定能形成一批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特色品牌项目,促我校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丁页/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