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学工处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716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加强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学工处联合二级学院举办“校领导午餐会”,由校领导邀请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共话学校和学生的发展。1021日中午,2020年度第一期校领导午餐会在石湫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仁雷与来自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在轻松的氛围中与青年学生共话学校建设、畅谈人生理想。

    王仁雷肯定了午餐会的形式能够让同学们在生活化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老师,加强学校和同学们的沟通。他关切询问了出席同学的课内外学习情况、对石湫校区环境建设的意见、就业预期和日常用餐消费情况等问题。在亲切的交谈中,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从专业实践到课余活动,从读书学习到就业展望,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王仁雷认真倾听,真诚解答。交谈中,他结合校园建设实际情况现场回复了同学们在教学、后勤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运动习惯,积累阅读厚度,拓宽就业视野,明确人生目标。现场交流不断深入、气氛热烈。

    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人生体验,深化了对学校许多方面的认知,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自律自觉、刻苦钻研,共同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为个人发展打下基础。

    学工处处长杨思贤、副处长杨嵘,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燏一起参加午餐会。


杨思贤/文    丁页  刘婧妤(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