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54


1020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启动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会议。招就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司南主持。

司南通报了目前学校各学院的就业情况,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就业工作交流。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燏介绍了勤通报、分类型、细摸排、搭平台的经验,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圆着重分析了运动团课形式辅导学生正确树立就业观念和心理的工作方式,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分享了运用基础性工作方式攻克难关的经验,并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来进行了会议研讨。

刘继红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一把手”工作,需要全体相关部门、学院高度重视;各学院要成立由书记、院长、副书记、班主任及有资源、有情怀的教师组成的就业专班,全力攻克就业难关。她强调,就业工作中学校和学院一定要做好保障和服务,学校会加大保障力度、为就业学生和指导老师提供更好的服务;学院要创新工作方式,与学生及家长展开良好沟通,并积极为学生解决后顾之忧。


蔡雨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