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校办]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31



1020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迎接省委巡视组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王建对首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挑战依然严峻。我们要及时总结,为下一步的校级评估工作提供借鉴。目前迎评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绝不能懈怠,必须尽快完成材料的校验、装订工作。要把工作责任具体落实到人,落实落细,不能互相推诿,每个指标和考核点要逐一对照。

党委书记王仁雷就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发表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要发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所有同志,以满分的热情投入其中;二是全力以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当下,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三是全程监督,要配合巡视组落实好有关纪律要求,并对有关情况进行监督,配合省委巡视组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依规依纪做好巡视工作。


何雨维/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