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79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为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014日下午在石湫校区崇文楼1-119120语音室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此次比赛邀请专业教研室与大外教研室共8位专任教师以及2位外籍教师担任评委,近百名同学前来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Challenge to All”的主题进行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主题的理解,同学们巧妙的构思、恰当的表达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回答问题环节,选手们自信大方,沉着冷静,展示了他们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严谨的思辨能力。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出外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外院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还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外院的英语教学建设。


梁婧玉/文    孙珂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