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与农行南京溧水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869

商学院与农行南京溧水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造党建共建联建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商学院与农行南京溧水支行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926日上午共建签约仪式在该行举行。我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爱军,副院长张敏,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胜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楠等,农行南京溧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叶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黄芳,副行长薛超,第五党支部书记赵治祥等参加共建签约活动。

在共建签约仪式上,叶斌简单介绍了该行基本情况。该行秉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的企业理念,在2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客户群体不断扩大,全年综合收益排同地区银行前三名。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收到“互通互动、共建共享”的效果。他热诚欢迎商学院优秀毕业生们选择到农行工作。

孙爱军介绍了商学院师资、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商学院学生与金融单位的专业契合度高,商学院正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努力培养出用人单位满意的专业人才,在人才培养、项目运营、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均能和农行南京溧水支行展开良好合作。

眭春良用“请进来、走出去”六个字概括了对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后续项目的展望。他期待依托共建平台把该行金融专家请进校园请进课堂,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职业规划指导;同时依托该行设立的勤工助学、见习岗位,把学生们带出课堂,在银行岗位上锻炼实践实操能力。

商学院党总支与农行南京溧水支行党委、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和该行第五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双方进行了座谈。

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记录片《同心战“疫”》,还前往有着苏南“小延安”之称的溧水李巷村进行了参观学习。


潘楠/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