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我校召开2020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31



9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函授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群,各二级学院、函授站点分管函授教育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青颖飞帆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柏杨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规范管理,质量发展。”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回顾总结、交流分享、主题研讨。

会上,徐群从函授工作基本情况、主要成效、问题反思三个方面作工作总结。函授站点代表,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培训中心主任严芳和昆山市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周信宏分别作教学与管理工作交流与分享。青颖飞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继续教育网络化服务平台相关功能。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科科长王成通报了下半年函授主要工作安排。

徐国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市区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师进修院校、师范院校、合作单位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分析了江苏函授教育工作的现状,指出我校函授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待。一是关注招考政策,强化招生录取规范;二是创新培养模式,打造专业特色;三是优化管理手段,强化教学检查。他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抓落实,协同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