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87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91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草场门校区现代教育技术楼150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向红主持,副院长章力、张莹,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全体教师会议上,蒋向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仁雷同志在党委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本学期要聚焦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决胜评估认证、奠定发展基础;迎接省委巡视、接受政治洗礼;开展综合考核、助推事业发展;筑牢疫情防线、保卫师生健康;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党建水平;科学规划引领、聚焦特色品牌。她还传达了纪委书记陈金如的纪委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校长王建关于2020全年工作任务、重点工作评估认证以及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全面投入迎评促建工作,立足各自岗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她号召全院教职员工怀着“立德树人”的目标,做到“三全育人”,教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创新。会议还详细布置了新生报到工作、老生日常管理工作以及2020届毕业班就业推进工作等。

章力通报了评估材料整改情况,要求各位老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督导的要求将评估材料尽快整改到位;布置了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毕业生实习工作;汇报了学院网站重新建设、校内评审情况。张莹传达了新学期科研工作要求,鼓励老师们多报课题、及时上传内网认定。

99日下午在现代教育技术楼150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蒋向红详细解读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规定》,明确了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她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班主任要对学生严格管理、严格考勤,生活中要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各个班级要抓好以学风建设为核心的班风建设,加强目标教育和生涯规划教育,统筹规划所在班级的学业发展,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不断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她希望每一位班主任都能成为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引路人,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龚小辉/文     龚小辉  陈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