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我校召开二级学院网站建设检查会

发布者:崔思瑶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78

        99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二级学院网站建设检查会,对14个二级学院的网站建设进行了第二轮检查。党委书记王仁雷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文主持会议。二级学院网站建设分管领导、网站管理员,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潘文简要介绍了二级学院网站建设第一轮检查情况。各二级学院根据第一轮检查提出的整改要求,都对网站进行了相应的整改和更新。

王仁雷指出,二级学院网站是各学院展示自己特色和亮点的平台,传播思想的窗口。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做好网站的维护与更新。

王仁雷对二级学院网站建设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有思想认识高度,网站建设是思想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站的思想理论建设,提升网站思想理论水平。第二,网站是体现意识形态的重要平台,网站建设要紧跟时代节拍,要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网站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窗口作用,成为广大师生提高思想认识的平台。第三,网站建设要有专人负责,要及时更新,及时体现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动态。要凸显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办学亮点,展现学院的新成果新风貌。第四,要做好网站维护工作,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安全和网络安全,明确政治导向。

潘文对14个二级学院网站的各个板块和专栏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点评,对网站建设进行了深入指导,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潘文作会议总结,强调网站建设要认真仔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做好网站的维护管理。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提高网站建设水平,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彭慧/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