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办]我校附属星月街幼儿园被评为南京市优质幼儿园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84



97日,我校附属星月街幼儿园接受验收专家组的现场评估,最终被评定为南京市优质幼儿园。

由南京市一幼分园陈慧菁园长、南京市奥体艺术幼儿园省特级教师吴兴莉园长、建邺区沿河幼儿园陈素琴园长组成的专家组,在建邺区教育局杭昕煜副局长、区学前教育管理中心吴丹科长的陪同下,来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评估。

评估小组专家在园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园所环境和硬件配置,深入班级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地观摩了幼儿活动,依据南京市优质园评估标准,对幼儿园的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和管理绩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一致认为,该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布置充分彰显了幼儿园地域本色与教育特色,展现了“崇尚自然之心,舒展生命之光”的办园理念;多功能大厅、幼儿生活馆、雨水收集器等现代化的硬件设备设施,充分满足了幼儿的各项活动和自主探究学习的需求;幼儿活动设计和安排体现了“一切以幼儿为本”,让课程回归儿童、让教育贴近生活的教育理念。

专家们对该园办园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园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给予了全优的评估等级。


俞菁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