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院办 发展办]我校与南京市浦口区举行“教育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536



97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教育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石湫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浦口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雯懿,浦口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等出席会议。党办、院办、发展办、师干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20159月,我校和浦口区人民政府签订“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后5年间,学校与浦口区在教育区域发展规划、教师专业发展、教育科研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并取得显著成绩,有力推动了浦口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浦口“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杨雯懿率领浦口区教育局领导班子一行6人,来我校协商合作交流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事宜。

会上,余荣国结合数据和事实介绍了合作5年来浦口教育在我校的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长足进步。杨雯懿从浦口区社会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十四五”期间双方能继续开展教育战略合作。

王仁雷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对双方既有的教育战略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合作交流作出了明确的指导和具体的工作安排。

刘继红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就教育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在许多重要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

会后,刘继红带领来宾参观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国庆/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