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暑期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817

“任重添辅翼,技精展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暑期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教学基本技能,磨炼教学内功,优化整体素质,充分调动学生投身于教学事业的积极性,教育科学学院于7-8月举办“任重添辅翼,技精展风采”暑期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的对象为教育科学学院1819级小学教育师范生(普本、定向)。活动的内容分为习字(钢笔字、粉笔字)与模拟授课两个版块,其中1819级进行习字训练,18级另外开展模拟授课训练,活动期间涌现了大量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师范生优秀扎实的基本技能和独有风采。

“写好字,讲好课”是教学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一名师范生最基本的技能要求。本次暑期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为师范生们投身教育事业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促进了同学们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

  





张志行/文   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