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627

724日上午,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石湫校区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纪委书记陈金如出席会议,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宵前主持。

会上,陈金如带领全体纪检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他从主要内容、出台意义、焦点透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各位纪检委员要深刻领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的精神要义,自觉规范行政行为,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带头做廉洁从政表率。

王宵前解读了《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办法》。他强调,纪检委员要强化身份意识,把握监督重点,加强与院纪委的日常交流和信息沟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

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胡忠永/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