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展板检查会

发布者:谢昕潭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610


723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展板检查会,对14个二级学院的宣传展板进行了第二轮督查。党委书记王仁雷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文主持会议。二级学院负责人、宣传员和宣传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潘文简要介绍了二级学院评估宣传展板第一轮检查情况。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要求,都进行了资料搜集和排版工作。

14个二级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学院展板特色与亮点。校领导及宣传专班组长对展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仁雷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评建宣传工作有效、高质地向前推进。宣传展板制作是我校评建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工作,注意内容主次、图文比例以及色调美观等问题。

王仁雷对评建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充分重视,要进一步提高对评建工作的宣传力度,使每一位师生都成为评建工作的有生力量。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组织师生员工学习、领会、贯彻学校评建工作的决策、措施和方案,引导师生把注意力集中到评建工作中,提高主动性和责任感。第二,要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学校评建任务。第三,各学院要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凝练学院办学特色,梳理学院办学成就,凸显学院办学亮点,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学院的评建宣传工作。第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握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各级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统筹安排好评建整改工作,确保评估合格目标的实现。

潘文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评估宣传工作要做实做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宣传展板制作和网站管理维护等工作。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彭慧/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