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任务书撰写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949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任务书撰写工作研讨会


715日下午,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任务书撰写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万东升,省级、校级一流(重点)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南京晓庄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团队成员严开宏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7个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任务书撰写情况,并提出了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开宏对照《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指南》,从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分享建设任务、建设内容、预期成果、经费预算以及材料撰写表述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凝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共识和力量,明确建设任务,拓宽建设思路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宋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