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徐国华参加继续教育学院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764

副校长徐国华参加继续教育学院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草场门校区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柏杨主持,副校长徐国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工作总结与交流。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交流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柏杨指出,在疫情期间需要更好地注重线下线上发展的平稳过渡,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第二阶段为暑期工作安排。院长徐群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的总体安排、中心内容和工作要求,部署了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工作,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人员严格工作制度,统筹管理并协同助力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徐国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工作的成效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政策,学习技术,并规范落实日常工作;二要严格常规,建章立制,完善档案建设;三要拓展培训内容,做出培训品牌,做强“二师培训”,彰显“二师质量”;四要落实责任,尽快建立内部考核与激励机制,积极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