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39

630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王建,院领导刘继红、潘文、王国强、姚振标、陈金如、刘贵友和中心组其他同志参加学习会。

王仁雷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稳定,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院长王建、副王国强党委宣传部部长卜玉平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学习两会精神就必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理念,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们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促使疫情下的教育在适应、变革、创新中获得持续、公平而又高质量地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单哲远/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