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处]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70


 6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处长徐新萍,质评处处长陈蓓、副处长吴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主持。

会上,李新宇从在线教学质量监测、迎评工作督查和材料评审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与会人员就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研讨。

徐国华作会议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督导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对督导们在线上教学期间主动克服技术困难,积极开展线上巡课工作表示赞赏和钦佩。他对接下来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更严、更细、更苦”六个字要求,并指出,督导工作任重道远,要以此次线上教学为契机,将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应用于教学质量监测工作中,做到实时监测、反馈和处理。他还结合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向督导们简要介绍了今年暑期的工作安排。


吴晋 路淑楠/文   路淑楠/